阿诺、路人癸

越來越困難的
各種意義上。

【レオ杏】畢業

【レオ杏】畢業

✓OOC確定

✓怪物文筆,比幼稚園的還不如

♪第一次写文##

♪第一人稱視角注意#

♪繁體字注意#

可接受就往下吧⇩⇩⇩















"送我一個微笑吧",レオ摸著我的頭,"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了",我用手遮住了淚流滿面的臉,"可..可是...以後很難再見到月永前輩了....我不想這樣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我喜歡你啊,月永前輩......。"不知為何突然告白起的我...明明、已經制止了自己....。

「偶像是不能和製作人談戀愛的」,椚老師曾經叮嚀過我的話我一直記在腦中,但卻無法讓我脫離名為「戀愛」的世界。

最後,只能將自己的音量放低,能不讓他聽到是最好的...。

但レオ似乎聽到了,他呆住了,他張開嘴巴想說點什麼,可是卻沒發出任何聲音,最後、他選擇了沉默,有時沉默是個好選項呢。"月永前輩,對不起。我說的話似乎讓你感到困擾了,可以忘記我說得話沒關係,也不用回覆我的。" ,我向他鞠躬後,露出笑容,他看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『這感情究竟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呢?』我在心裡質問著自己,質問著明明不該存在的感情。『究竟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呢?我也不知道。』感情這樣回覆了我,隨後它又說,『吶,杏。感情這種東西呢...都是無意間產生的喔,有些或許比較好察覺,可是有些.....比較不容易喔,比如名為「喜歡」的感情。』它慢慢的、一字一字清楚的說了出來。

『那這感情又是什麼時候無意間產生的呢?』這次感情並沒有回答我,或許它知道、這問題和上個問題是一樣的,我也沒有要它回答的意思,我回憶著和レオ一起發生過很多事、短短卻開心的過往。

某天,我在花園找到了Knights託我找的隊長「月永レオ」,他正拿著筆坐在草地上作曲,也一直在說什麼,但聲音很小,沒辦法聽到他在說什麼。

我試著叫他看能不能注意到我,但好像沒聽到,所以我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這次終於注意到我了"嗯?阿!是杏醬阿!うっちゅ~"他轉頭看向我,手上的動作也停下來了。

"月永前輩,今天要訓練啊,難道你忘記了嗎?"我困惑的歪著頭,"唉?今天要訓練??怎麼沒聽說啊~?"說完,他又繼續作曲,"月永前輩,我昨天就說過了阿。月永前輩,下次請你認真聽我說的話好嗎?"我皺著眉頭說,"好好好~國王會聽女王陛下的話的,所以不要皺著眉頭,好嗎?"他摸摸我的頭,溫柔的說道。

"阿!月永前輩!快點去訓練啦。拖到這麼晚了,肯定會被瀨名前輩罵的....."說完,我趕緊拉著レオ的手去練習室。

『前輩真是喜歡讓人操心了...畢業之後該怎麼辦呢?』我在心裡這麼想。

某天放學時,月永前輩來邀請我陪他作曲,"杏醬來陪我作曲吧~☆每次杏醬在旁邊,inspiration總是不斷冒出來~~我會送你回家的,好嗎~?"レオ拿著紙筆站在2-A的門口向我揮手,我思考了一下後回答他,"可以喔,反正我也有企劃書要趕出來",聽完後レオ的眼睛頓時閃閃發亮,他跑過來拉住我的手說,"那我們現在就立刻去能接收到宇宙電波的地方吧!"。 

結果我們跑到了屋頂,那天氣溫很低,就算我穿了很多、很厚的衣服,依舊抵擋不了寒冷,突然之間,一件外套放了上來,"杏醬很冷了吧?穿上我的外套吧,會暖和一點喔"レオ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轉頭過去,發現他脫了他深藍色的外套披在我身上,自己則只穿了校服外套和制服長袖,"這樣...月永前輩會感冒的!所以不用了!"我激動的說,我很怕レオ會感冒...,"我不要緊的,我可是國王喔!倒是杏醬你會感冒的,所以乖乖的穿上吧?"他摸了摸我的頭、溫柔說道,所以我只好乖乖穿上他給我的外套。『前輩的外套好溫暖...有前輩的味道...』我在心裡如此想。

"那個、杏醬.....。我............"レオ低著頭,拉住我的袖子,我靜靜的等待他的下文,他突然抱住我,『欸?』我腦袋直接當機,接著聽到他說著他的下文"我也喜歡你!",不知為何、我哭了,我把臉緊緊的埋在他的懷中,始終不抬起來,接著他說了"不過,杏醬還沒畢業,想必會很不方便,而且我也得累積實力.....要成為最頂尖的偶像,成為最棒的偶像,才有權利做一些決定阿,不是嗎?然後我會去迎接你的。........所以,要等我喔,杏醬。等我去迎接你的那時候。"レオ吻了我的頭髮,我抬起頭,露出笑容道"好的,前輩,我會等你的。",他看著我,露出了那小小的虎牙"最喜歡你了,杏醬!"

--------後記

我到底寫了什麼!!!!?????(⊃д⊂)

請原諒我這怪物文筆.......我真的....盡力了........

放在網路上感覺好羞恥wwww(真的

懶癌發作抱歉ww拖這麼久

 @TrafalgarFon 對不起.寫這麼爛(土下座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 阿诺、路人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