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诺、路人癸

越來越困難的
各種意義上。

叶—頑張って

自我流產物





“葉……。”我略帶哭腔地叫他。


段考要到了,然而我卻還沒有複習完段考範圍。雖說平時沒複習就是造成現在的事情的原因之一,但到了期限,也不得不緊張起來。


看著他的工作—直播—正好結束,我忍不住叫了他,想要他給我一點讀書的動力和討安慰。


聽到我的呼喚的葉結束直播,來到我身旁。

“怎麼了?”他溫柔地問。

“書讀不完啊啊啊啊怎麼辦……?”已經絕望的我趴在桌上裝死。


他看了我一下,思考了一下,在我耳邊小聲地說道,“考好了我就摸摸你的頭——,怎麼樣?”

“真的嗎!?”我非常驚喜地抬起頭,像隻等待食物送達面前,眼睛一閃一閃的小貓看著他。


葉似乎是被這反差嚇到,突然後退了一步。接著,他笑道,“只有考好了才有喔——,所以加油吧。”

聽到這句話的我,表情頓時垮了下來,“欸——怎麼這樣!!葉葉不要這樣嘛……。”


“加油喔。”葉揮揮手就離開了。他苦笑道,“果然要有點獎勵,才能激起她想做事的慾望嗎?”












想要讓自己能養成寫文的習慣……。

儘管這對考試沒正面影響、

但抒發情感很棒。

而且產糧沒人會幫忙產的不是?


评论(1)
© 阿诺、路人癸 | Powered by LOFTER